Huo

隨緣更 這裡是什麼都有的大雜燴喔~
擅長寫刀子和玻璃糖還有日常向的小段子

【漫威】小蜘蛛 - 思情書簡

  Remembrance is a form of meeting.

  (思念即是一種相見。)

                                   -紀伯倫 沙與沫#10

  

Dear Peter:

  我仍記得我們相遇的那個早晨,

  悄悄落下的太陽雨讓眾人躲避不及。

  我在雨中奔馳著,正好撞見了你。

  那時你正低頭撿起地上的資料,

  雨滴調皮的將你的資料黏在地上。

  我瞥了你一眼,只覺得是個可愛的背影,便加速離去。

  那之後,我總會在經過那條道路時多留意一下。

  想看看那個可愛背影的主人到底長什麼樣子。

  但自那之後,我再也沒見過你。

  遺憾之情僅僅閃過一絲,便被我遺忘。

  高三的課程開始了。

  我沒有精力去在意那匆匆一瞥的背影。

  在我幾乎遺忘那場太陽雨時,你出現了。

  我們第二次見面,你仍然在撿資料。

  看著似曾相識的背影,我走上前幫你收拾。

  你像隻受驚的狗狗,抬起頭用你那雙褐色的大眼愣愣的看著我。

  我只是抬頭看了你一眼,便繼續面無表情的幫你撿資料。

  你不知道,那時候我有多震撼。
  
  怎麼會有人如此可愛?驚為天人的可愛!!

  在你認為的,我們初遇的那時候

  對我來說,是第二次見面的那時後

  我就深深的被你吸引。

  從此,在學校我總會多分出一點心留意

  留意那道可愛的背影。

  運氣很好的,我跟你選的課有一半是一樣的

  我又有理由出現在你身邊了,真好

  那時的我對於這件事,無比的開心

  我們不意外的成為了朋友。

  你是個善良的,負有正義感的人

  就算擁有了力量,你也沒想過要反過來報復那些曾經霸凌你的人。

  你自以為藏的很好,

  卻不知道,對我來說漏洞百出。

  【蜘蛛俠】

  配上你那身蜘蛛紋的紅藍緊身衣,

  還真是個淺顯易懂的名字。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當我說出我知道你就是蜘蛛俠時,

  你那慌亂的眼神。

  可能是我的惡趣味吧,每當看到你不知所措的樣子

  我好像就會更喜歡你一點。

  那之後,我總會在夜晚為你處理傷口,

  在天台聽著你訴說一天的奇遇,

  聽著你對鋼鐵俠的崇拜。

  有時我真的會認真思考,我的情敵貌似是鋼鐵人?

  之後,你對戰禿鷹

  雖然你隔天出現在我面前時毫髮無傷,

  但是我知道

  知道你被壓在石塊下時的無助

  知道你將喜歡的女孩的父親送入牢獄時的糾結

  為什麼知道?

  我的黑客技術你也知道的。

  我一直以為你喜歡的是莉茲

  但是當我在莉茲要離開時調侃你,問你怎麼還不去告白。

  你卻說你沒有喜歡她,只把她當成女神而已,只是崇拜的女神。

  我聽完之後,只是應了聲就轉過身思考

  沒看到你那飽含深意的眼神。

  所以 當你像我告白時,我真的不敢置信

  原來我不是單戀。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美好,

  我考上了理想的學校,

  有了相愛的戀人,

  我彷彿看到美好的生活正在像我問好。

  但是,這一切卻在那太空船降落在布魯克林時急轉直下。

  當時在校車上看到時,你一如往常的叫我和內德幫你轉移其他同學的注意力。

  我以為一切會一如既往,你會在解決事件後,因為遲到被老師罵,然後在老師轉過身時,朝她扮個鬼臉,再走回我們身邊,分享這次任務的過程。

  現實卻不是這樣。

  你跟著鋼鐵人上了外太空,消息還是班納博士告訴我的。

  聽到時,我先是不敢置信,然後是憤怒。

  就連鋼鐵俠都抵擋不住外星人的攻擊,你跟上去能做什麼?

  有沒有想過留在地球的我跟梅嬸聽到消息會有多擔心?

  就算我的電腦技術在強,也連接不上鋼鐵俠的鋼鐵戰衣。

  你們已經完全脫離地球的範圍了。

  我只能陪著梅嬸,在家為你祈禱。

  就是在這時,地球也失守了。

  看著梅嬸慢慢的化成灰,我卻沒辦法阻止

  我覺得很愧疚。

  我沒有為你守護好梅嬸……

  我離開家,趕到復仇者基地

  看到的是一臉挫敗的復仇者們。

  

  他們說,他們聯繫上了鋼鐵俠

  他們說,你跟那一半消失的人一樣

  死了。

  他們在地球消散,

  而你在遙遠的宇宙中,化為塵埃。

  

  知道嗎?彼得。

  思念即是一種相見

  所以 我每天都能與你相見。

  

                                    愛你的 蜘蛛小姐

- FIN -

總是忍不住一直買書 剁手啊啊啊啊!

最近就買了紀伯倫的沙與沫

真的超美的而且看了可以撫慰心靈

雖然撫慰了 可是寫出來是刀……

哈哈~

話說筆名啊!筆名!

一直想不到中文的筆名要取什麼

唉!慢慢想吧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