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o

隨緣更 這裡是什麼都有的大雜燴喔~
擅長寫刀子和玻璃糖還有日常向的小段子

【漫威】Marvel/你 - 情人節

*小甜餅

*內含 隊長/巴基/交叉骨

* “你”名字設定 Fanny(梵妮)

  隊長

  你正站在超級市場的糖果櫃前沉思,今天是情人節,巧克力在做促銷,可是你正在減肥,思考了好久你還是放棄了。

  Steve說他今天會早點回來,還是趕快回去煮晚餐吧!這麼想著你將推車推向櫃臺。

  回到家裡,你馬上開始準備晚餐,今天就做的豐盛一點,慶祝一下吧!

  煮了一段時間,你看了下時鐘,Steve 應該差不多要回來了吧?你想到。

  叮咚!叮咚!

  你正準備拿起手機,他就打電話來了。

  “喂,Steve你到哪了?”

  “對不起 Fanny,我可能會晚點到。”他的聲音參雜著爆炸聲從電話裡傳來。

  “沒關係!Steve 你小心點,別分心了。”你擔心的說道。

  “好,你晚上早點睡不要等我了,再見。”他一說完,電話馬上就掛斷了。

  在戰場上打電話回來?平常的他可不會這樣,看來真的是很緊急的任務,你邊想邊看向滿桌的佳餚。

  只好收掉啦 !

  不知為何你也沒什麼食慾了,收拾完餐桌你走進臥室,倒在床上你把頭埋進枕頭裡,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過了一段時間你醒了,是被吻醒的。

  “Steve?”你喘著氣看向他。

  “對不起,明明答應你早點回來的,可是突然有緊急任務……”他低頭愧疚的說道。

  “沒關係的,雖然有點晚但是你這不是已經回來了嗎?”你摸了摸他的頭,然後捧起他的臉說道。

  “嗯……對了!我買了巧克力。”他說著轉身從包包掏出一盒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把巧克力遞給你,他靦腆的說道。

  “謝謝……?”你笑著要接過盒子,他卻突然收回去。

  “我喂你吃吧。”他說。

  “嗯?好啊。”你有點疑惑,但還是說好,然後張開嘴等他投喂。

  他打開包裝之後沒有把巧克力喂給你,而是丟進自己的嘴巴。

  當你疑惑的準備出聲問時,他捧住你的臉。

  吻上你的唇,混合著他的氣味,濃郁的巧克力在你的嘴裡散開,你抱住他的脖子,腳不自覺的纏上他的腰。

  良久 你們慢慢分開,喘著氣看向彼此,你們的嘴邊都是剛剛吻的太激烈溢出的巧克力。

  “哈哈哈哈,情人節快樂。”你笑著跟他說

  “情人節快樂。”他也笑著說。

—— —— —— —— —— —— —— —— —— ——

  

  巴基

  “早安 Bucky。”你走進浴室向正在刷牙的Bucky說道。

  “早安 小美人。”他滿嘴泡沫的回答。

  “哈哈,快點刷乾淨吧~等等我幫你刮鬍子?”今天是情人節,就幫他刮一下吧,你這麼想著邊拿起牙刷邊問道。

  “怎麼突然那麼好,要幫我刮鬍子?”他捧水把臉洗乾淨,然後把洗手檯讓給你,自己繞到你身後環住你的腰。

  “今天不是情人節嗎?幫你服務一下~”你說著打了下他的手。

  “不要亂摸,先讓我刷完牙。”

  “好吧!女王大人發話了,我得乖一點。”說完,他親了一下你的臉頰,乖乖的坐在浴缸邊等你。

  你好笑的瞪了他一眼,轉過身繼續刷牙,洗完臉後,你轉身打算叫他過來,發現他正看著你發呆。

  “怎麼了?”你問道。

  “我在想我的女王大人怎麼這麼漂亮,就算滿嘴都是泡泡還是一樣漂亮。”他回過神,笑著說道。

  “別油嘴滑舌了,快過來 我幫你刮完之後我們去吃早餐。”說完你趕緊轉過身,不想讓他看到你漲紅的臉頰,就算在一起這麼久了,你還是對他撩你的話沒有抵抗力。

  他沒有在說什麼,只是笑著靠近你。

  你把洗面奶塗到他的臉上,然後拿起刮鬍刀慢慢的開始刮。

  鬢角、臉頰、下巴,你慢慢的把鬍渣剃乾淨,你幫他刮過很多次,所以非常熟練,沒兩下就差不多好了。

  “完成!!哼哼~超完美的。”你拍了拍他的臉頰說道。

  “謝謝囉,女王大人。”他抓住你的手,低頭親了下你的手指,然後抬眼看向你。

  從窗外照入的陽光灑在他身上,讓他像是散發著光芒一樣。

  “不、不謝……”你感覺你的臉正在慢慢升溫。

  他真的太美好了!!美好的讓你感覺每天都像是熱戀期一樣,說真的 其實對你們來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看著你通紅的臉他的笑意更深,然後他將手臂摟上你的腰將你拉近他的懷裡。

  “我給辛苦的女王大人一個獎勵吧?”說完他沒等你回答,抬手捧住你的臉,吻上你的唇。

  你反射性的閉上眼,他的氣味包圍著你,你的嘴被他的舌頭撬開,他的舌頭掃蕩著你的口腔,唾液交換的聲音在浴室響起。

  他將你托起讓你坐在洗手檯上,你緊緊抱著他,過了好一段時間他才放開你。

  你喘著氣看向他。

  “好了!我們去吃早餐吧,你想吃什麼?”他看著臉頰潮紅喘著氣的你,邊問邊將你抱起走出廁所。

  “不知道。”你放鬆身體靠在他肩上回答。

  “那就吃巧克力醬吧。”說著,你們已經走到廚房。

  “吃巧克力醬?”你疑惑的問道。

  “是啊。”

  “情人節快樂。”他將你放到餐桌上,靠在你耳邊說道。

—— —— —— —— —— —— —— —— —— ——

  

  交叉骨

  “Brock!你回來了!!”你看著走進家門的Brock ,驚奇的說道。

  “是啊,所有事都結束了,神盾局也放過我了。”他抱住跑向他的你,將頭埋進你的頸邊深吸了一口氣說道。

  “好想你……”你哽咽的說道。

  他反水變成神盾局的間諜之後,你們就沒什麼機會見面了,就算九頭蛇已經毀滅了,他仍然被神盾局監視著,你們上次見面已經是2個月前的事,而且還只能匆匆的擁抱一下你就被拉出去了。

  “嘿 別哭,我這不是好好的嗎?以後不會在這樣了,我們不會在分開了。”他無奈的抱著你,手慢慢的撫著你的背。

  “嗯……”你把頭抵在他肩上應了一聲。

  “今天可是情人節!我帶了禮物給你。”他邊說邊將你抱到沙發上讓你坐好。

  然後從他的大背包裡拿出幾個盒子。

  “玫瑰!比我的女孩遜色一點但是也很美麗的玫瑰。”說著他將手上的花遞給你。

  “嗯…”你紅著臉接過。

  “再來是巧克力,不過跟我的女孩比起來也沒那麼甜。”說著他再將巧克力遞給你。

  “Brock……”你的臉已經發燙的讓你以為要燒起來了。

  看著女孩通紅的臉,Brock忐忑的拿出他準備的最後一個禮物。

  “最後的禮物是……一個問題。”他將小盒子放在手上,拿到女孩眼前。

  “?”女孩疑惑的看向他。

  “請問 比玫瑰漂亮的:比巧克力還甜的,我最愛的女孩……你願意嫁給我嗎?”他打開小盒子,裡面是一枚戒指。

  “……”女孩呆呆的看著戒指,沒有說話。

  “我知道以我曾經做過的事,我根本不配……”他忐忑的看著女孩說道。

  “我願意!!”

  還沒說完,女孩就打斷了他的話。

  “我當然願意!我怎麼可能不願意。”說著女孩噗向前抱住他。

  “我愛你 Brock 。”女孩又開始哽咽了。

  “我也愛你,親愛的。”緊抱著女孩,他也有點哽咽。

  終於找到了。

  找到不再繼續漂泊的理由,

  找到屬於我的歸屬。


   END.

  

情人節最後一刻!!

終於碼完了

在學校太忙 完全忘記今天是情人節

今年仍然是一個人過的情人節 ‘︿’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评论(2)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